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卡纳瓦罗赞意队后防线 皮尔洛或赶上小组赛末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9:32

  本报讯 昨日,意大利队上届世界杯的后防核心卡纳瓦罗表示,他对大部分由新队员组成的意大利国家队后防线信心十足。

  意大利队长期以来以坚固的后防线享誉世界足坛。不过,在南非世界杯上,除了卡纳瓦罗之外,意大利队的老一辈后防大将内斯塔、马特拉齐和马尔蒂尼等均已被年轻一代球员替代,而老迈的卡纳瓦罗被认为是后防线上最不让人放心的因素之一。

  虽然现在的国家队后防线已然是“小鬼当家”,但是现年36岁的老将卡纳瓦罗依然表示非常自信,认为这条新防线足够媲美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防线。

  卡纳瓦罗说:“防守一直是意大利队的特长,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或许永远比不上巴西队或葡萄牙队,但是他们也永远踢不出来像意大利队这样的防守。”

  目前,意大利人依然在等待他们的场上核心皮尔洛。皮尔洛10日对受伤的左小腿进行了一次医学检查,结果显示伤情恢复良好。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奇对外界表示,此次核磁共振结果显示皮尔洛的伤情已有好转,对全队是个好消息。

  在2日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上,皮尔洛左小腿肌肉拉伤。意大利队希望他能在第三场对阵斯洛伐克队的小组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