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卡佩罗玩神秘拒透11人名单 杰拉德:向决赛进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26

  本版撰稿 本报特派记者

  沈坤彧 金雷勒斯腾堡报道

  英美大战在即,卡佩罗表示自己对于11人的选择已经胸有成竹,然而主帅拒绝透露他们的名字。究竟哪11名球员将首发出场,他们自己现在都不知道!

  “是的,我已经决定了,我知道。我知道星期六比赛中将出场的11名球员,我希望所有人在训练中身体都没有问题。”米尔纳因为病毒感染已经三天没有参加训练,英国媒体认为乔·科尔届时在左路首发的可能性最大。在媒体和球迷猜测纷纷的时候,英格兰球员自己也在暗自猜测。争论最多的位置在于门将,一些人认为哈特在联赛中的表现足以为自己争得首发位置,另一些人则看好詹姆斯的丰富经验。根据队员们自己讨论出的结果,最有可能首发的11人是:詹姆斯;约翰逊、特里、金、阿·科尔;列侬、兰帕德、杰拉德、乔·科尔;鲁尼、赫斯基。

  与此同时,他们的对手也在揣测。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说,“我不知道英格兰有什么问题,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好的门将,这项比赛中最富有经验的门将之一。他参加过很多大型赛事,创下过连续出场纪录和最长时间的无失球纪录。在他偶然犯错误的时候指责他很容易,但是你必须看得更深远一点,他是个顶尖的门将。哈特的职业生涯开端让人非常惊艳,而且他只会越来越好。我也喜欢格林,他很稳定,这点我很欣赏。和你们可能听说的不同,英格兰有很好的门将。”

  对于这支英格兰,卡佩罗满意地表示:“是,我们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们找到了团队精神,不同的技战术打法,和球员们更加熟悉,我想一切都不同了!”

   谈到头号射手鲁尼时,卡帅坚信小胖一定能在南非赛场上大放异彩,他最后说道:“他现在正值最佳状态,他训练表现非常好,进球不断,我相信他将迎来一届完美的世界杯!”

  杰拉德:率领我的球队向决赛进军

  新闻发布会上的杰拉德胡子拉碴,很快,他就将率领三狮军团迎来自己的世界杯揭幕战。难以想象的压力,杰拉德说,自己是怀着矛盾的心情接过了队长的袖标。在场的记者中有人问他,怎么才能避免让队长的职责变成一种重负。“享受它。”队长紧抿双唇笑了笑,那绝不是轻松愉快的笑容。

  “我想,自己身边的人不会允许我让它变成一种重负,我得让它成为一种动力。”熟悉杰拉德人都知道,他会多看重这种责任,他是多么渴望为自己的团队带来荣誉。“对我而言,挑战在于我是否能率领一支团队的球员一路稳定发挥,最终走到决赛。这就是我的目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杰拉德都不是卡佩罗心目中的队长人选。意大利人觉得利物浦队长太害羞了,所以他把队长给了特里,副队长给了费迪南德。世事难测,主帅如今不得不倚靠杰拉德。与美国队的比赛将成为队长的试金石,杰拉德要向卡佩罗证明,他原该一早就把队长袖标交到自己手中。

  而在比赛到来之前,他至少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英国媒体评论新队长的表现,“相当激励人心。”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杰拉德主动和他们打招呼,“假期怎么样?”随后他主动向记者们透露了一个细节:球员们在过去几天里都在看驻阿英军自制的为球队助威的DVD,并称录像非常“激动人心”。“看看他们身处的环境,这让我意识到自己能在这里率队征战世界杯是多么的幸运。”他还谦虚地表示,自己需要借助其他球员的经验。“我虽然是队长,但是我被很多其他的队长包围。我有皮尔斯倚靠,贝克汉姆在这里,里奥在这里,特里就站在我身后,他们都是优秀的领袖。”

  不过杰拉德也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成为队长而改变风格,他会像在利物浦时那样。“在球场上,我会为大家树立榜样。球场下我不是一个喜欢高谈阔论的人,但是如果有人想和我谈谈,或者他们需要通过我传话给主帅,我绝不会害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