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欧亚对决梅西登场狮虎缠斗 世界杯预定的澎湃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25

  无激情,不足球,度过了乏味的南非世界杯首日之后,球迷将在今天进入真正的狂欢之夜,亚洲“太极虎”的登场、梅西的首次亮相、英格兰美国的重量级对话,相信会给球迷带来一个不眠夜。

  韩国VS希腊

  比赛时间 6月12日19:30

  神奇和神话的对话

  告别了沉闷的揭幕战,南非世界杯将进入正轨,北京时间今日19:30,许丁茂将挑战韩国前任主帅任希丁克。一支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闯入四强的神奇球队韩国;一支是2004年欧锦赛夺冠的神话球队希腊,当神奇遇到神话,许丁茂誓要为亚洲人争脸。

  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除了效力于J联赛的李根镐外,这支韩国队云集了几乎所有效力海外高水平联赛的球员——曼联的朴智星、博尔顿的李青龙、摩纳哥的朴周永、弗赖堡的车杜里等等。在这些旅欧旅亚的佼佼者中,最值得关注的除了效力曼联的亚洲一哥朴智星,还有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绰号“韩国杰拉德”的奇诚庸。相比之下这支希腊队比较陌生,不过号称“希腊梅西”的尼尼斯还是值得期待。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2场,韩国队1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不知道这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许丁茂能否一战成名超越希丁克在韩国创造的神奇。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比赛时间 6月12日22:00

  雄鹰和雄鹰的空战

  北京时间今日22:30梅西所率领的阿根廷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

  对于从来不缺天才的阿根廷队,历来都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不过自从马大帅接手阿根廷队之后,阿根廷战绩一直不尽如人意。在南美区预选赛上,一度差点无法直接晋级决赛圈,这让老马

  承受了不少压力。不过他好像对此并不在

  意,依然我行我素。目前阿根廷队内最让人

  担心的是缺少中场呼吸器。在老马与里克尔

  梅闹翻之后,后者再也没有进入过阿根廷队

  大名单,这次也不例外。后腰马斯切拉诺虽

  强悍十足,但仍是一个缺乏创造力的工兵,贝隆早已过了巅峰状态。

  按照马拉多纳的战术安排,阿根廷将在本届杯赛中采用343的强攻阵型。原本防守就是蓝白军团的薄弱环节,后卫线上仅仅排出3名后卫,这样冒险的做法让阿根廷球迷颇为担心。此外,如何用活梅西也是所有人关心的话题。和在巴塞罗那如日中天的梅西相比,在阿根廷国家队中,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似乎始终无法找到状态。马拉多纳不止一次对外宣称,本届杯赛是“梅西的世界杯”,球王真的已经找到激活梅西的办法了吗?这个谜题或许就将在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解开。

  英格兰VS美国

  比赛时间 6月13日2:30

  狮虎之间的决斗

  美国队是一支实力常常被低估的球队,实际上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在中北美赛区称王称霸并不是偶然的。美国队阵容中多名球员均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美国本土的大联盟也上演得有声有色。在南非世界杯上,美国队虽然没能小组出线,但他们1:1逼平意大利的比赛也颇为令人称道。

  而英格兰队此番出征世界杯之旅也并不顺利,他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伤病,费迪南德、特里的伤势让这支球队引以为傲的防线一夕之间变得不再牢固,不过强劲的中场选手或许能够在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对手时,分担一下后卫线上的压力。 单纯从球员实力上分析,英格兰队击败美国问题不大,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交锋记录上,英格兰也以7胜2负明显占据上峰。然而在南非的赛场上,伤病缠身的英格兰队遭遇多届世界杯历练、且又要为出线誓死一搏的美国队,他们即便取胜也不会很轻而易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