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卡佩罗迎教练生涯世界杯首战 直面外籍教练魔咒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15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时30分,C 组英格兰同美国的焦点战就将打响,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让他有些尴尬的是,国际足联网站撰文称,在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外籍教练率队获得过冠军。面对这样的魔咒,卡佩罗有些开始着急上火了……

  裁判为鲁尼“学脏话”

  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上,英格兰头号前锋鲁尼由于对判罚不满,脏话脱口而出,这也引起了整个裁判界的愤怒,据悉,即将执法英格兰同美国一战的三名裁判,近日参加了一个“脏话学习速成班”,专门学习球场上的污言秽语,以便在球员飙脏话的时候能够正确理解并及时做出判罚。而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脾气不好的鲁尼。

  由于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因伤无缘世界杯,卡佩罗已经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杰拉德。这位利物浦中场明星有望与兰帕德在中场搭档。卡佩罗表示,自己目前已经确定了11人的首发名单,他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在赛前的这两天,球队不要再出现伤病,能够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

  外籍教练陷魔咒?

  “历史表明,外籍教练从未率队夺得过世界杯。”国际足联官网的一篇文章,给正在雄心勃勃备战的英格兰队当头泼了一盆冷水。根据一份世界杯历史资料显示,外籍教练带队最好成绩是闯进决赛,但那还是在遥远的32年前。

  虽然位居世界名帅之列,但这却是卡佩罗首次带队参加世界杯,身上的压力自然不小。在球队到达南非之后,卡佩罗的火爆脾气已经发作了好几回,先是在英格兰同一支当地球队的热身赛后,由于不满本队球员的表现,卡佩罗在更衣室内破口大骂。接着,在看到有媒体记者闯入训练场采访球员时,卡佩罗硬生生地将这名记者撵了出去,并禁止其随后前往球队营地进行采访。

  进八强可夫妻团聚

  皇家巴夫垦基地,是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大本营,这里有三个特点:海拔最高;耗资最多;封闭效果最佳。这个基地建于海拔1300多米的山上,由一名在南非的英国后裔耗资2000多万英镑建造,基地内设施豪华,有足球训练场、游泳池以及大片的树林,卡佩罗选择这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这里只有一个出入口,任何人想偷偷溜出去或者偷偷溜进来,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样一来,向来喜欢惹事的英格兰狗仔队,就很难偷偷溜进营地,来挖掘一些小道消息,同时,也可以防著名的英格兰太太团,因为卡佩罗对这些女人很不感冒,他已经宣布,只有在球队打入八强后,才会考虑让球员与太太们短暂相会。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