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之伤或在淘汰赛爆发 体能教练为其减少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14

  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在接受专访时对外界表示,由于梅西的身体已经极度受到损害,因此南非世界杯很有可能难有作为,甚至会受伤退赛。此新闻一经披露,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对此,阿根廷队的队医比拉尼主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做出了回应。

  比拉尼表示,“根据我的观察,目前全队23名球员全部处于绝佳的身体状态,包括梅西在内。我不知道有关阿根廷多名球员有伤的消息如何传出,但我看到的都是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小伙子。”比拉尼强调了梅西会在首战出场,并肯定了阿根廷10号的作用,“第一战对于阿根廷很重要,梅西是阿根廷不可或缺的,他的健康代表球队的全部。”

  老马也表示,梅西身体状况很好,在6月10日的训练中,老马还特意让梅西在训练场接近媒体记者的区域演练罚球技术,以证明梅西身体无恙,但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却再度表示,梅西身体“十分疲惫”,他预计在进入淘汰赛后,梅西身体方面的问题将会出现。

  西格诺里尼说:“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众多珍珠中最宝贵的一颗,但他的上场时间多了一点,他遭受了对方球员许许多多的撞击,因此,必须要小心保护他。”西格诺里尼此前就表示,梅西的身体遭受了不可康复的损失,面临随时受伤的可能,现在,在接受阿根廷“La Red”电台采访时,西格诺里尼再次强调了这种可能:“梅西的问题很有可能在进入淘汰赛后爆发,那个时候,比赛有可能通过加时赛来决定胜负,这对他来说将是巨大的负担。”

  西格诺里尼呼吁:“梅西在场上遭受的侵犯太多了,必须要帮助他,保护他。”此前有消息说,梅西的大腿肌肉存在挫伤的情况,但马拉多纳却表示,这是阿根廷媒体编造的,不过,阿根廷体能教练却特别强调对梅西的保护:“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别无他法,梅西是阿根廷的王牌,他已经非常疲惫了,不能再出意外。”

  最后,西格诺里尼透露,他给梅西制定了特别的训练方法,为了防止梅西受伤,他有意减轻了梅西的训练量。“他跟球队一起训练,但他习惯在训练后还留下,在这方面,我们必须要小心一点,给他设置训练量的极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