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里贝里阿内尔卡形同陌路 法国两大球星内讧升级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9:07

  贝里和阿内尔卡是法国队锋线上的两个核心元素,但是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冷淡,甚至形同陌路。两个人都把抱怨倾倒给对方,里贝里抱怨自己什么时候都找不到阿内尔卡,传中不是晚了就是早了。个人风格上的差异不但影响到了两个人在场上的默契,同时也影响了两人场下的关系。很长时间以来,他俩虽然不是伙伴式的朋友,但是却表现出惺惺相惜,及对于彼此个性实力的敬佩和尊重。但两人的个性和实力使得他们都不肯主动迈出寻求理解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