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韩媛媛:开场前做好面膜 墨西哥队帅哥无敌(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09:05

    搜狐体育讯 当CCTV5的转播镜头锁定墨西哥这群帅小伙的时候,我知道,今天的揭幕战一定有滋有味。为了迎接这场比赛,我做好了一切准备,比如临开场10分钟,我已经做好了面膜,在享受足球带来的刺激与紧张的同时,脸部放松可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也推荐给喜欢足球的姐妹们。

  前几天开心网上一个热门转帖是“女性观看南非世界杯指南”,其中重要的一条便是本次世界杯英格兰并没有贝克汉姆。哈哈,很多女朋友也在问我,那我们还看谁?其实墨西哥就很招眼啊。虽然身材没有那么高大,但他们面相都很英俊。比如我关注的马克斯,今天他为墨西哥队扳平比分,打入了决定性的入球。还有今天特别活跃的17号多斯桑托斯,很多人说他的面相就是小罗的翻版,这点我超级不同意。他的脸更圆些,非常可爱,像个稚气未脱的孩子。说实话,真比小罗好看多了。在场上,他速度奇快,脚下也很灵活。如果说真的像小罗,那应该是他带球的身形吧,晃动的瞬间充满灵气,让人感觉到一种猜不透的诡异。

  今天的比赛节奏很快,不过更吸引我的是墨西哥那身紧身的队服。肩膀很挺,裁剪故意做出瘦身的比例,特别帅气。据说,阿迪达斯为墨西哥队设计的这款球衣,灵感来自于古老的阿兹台克文明中雄鹰战士的战衣,墨西哥国徽中站在仙人掌上嘴叼着蛇的雄鹰图案就来自于阿兹台克文明,雄鹰战士作为阿兹台克帝国独特的兵种,以其高超的作战速度和战斗力曾令敌人闻风丧胆。总之,真的很帅气。

  我对足球规则摸得还不是很透,今天墨西哥队的一个进球被吹越位,再次验证了我的理论水平还有待学习。明明南非队员还在球门线上,怎么就吹了越位呢?不过幸亏我有更专业的朋友,他们说你把最后一个队员看成大门,那墨西哥队员传球的瞬间,就相当于前锋只面对一个门将,当然是越位。恩,这场球还真长知识啊!

  有的朋友一定会问,你怎么那么偏向墨西哥,都不同情同情东道主呢?嘿嘿,我是女生吗,拥有帅哥的队伍,在南非无敌,在我这里当然更无敌了……


  韩媛媛简介:

  女,1984年出生。2009年3月济南女孩韩媛媛成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的足球宝贝,身穿鲁能泰山队服和围巾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为山东鲁能的将士加油助威,从而走红。韩媛媛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飘逸的长发,高挑的个头,更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勾魂摄魄的双眸;她爱好兴趣广泛,喜欢上网,星座,时尚,摄影,厨艺,平时也经常关注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艺术形式,如电影、音乐、报告文学、新闻等。

  韩媛媛博客:

  https://courtenylove521.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