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贝克汉姆”即将登场 哈韩族盖楼帖已挤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2日08:57

  男球迷今晚流不成鼻血了——安贞焕的“韩国小姐”妻子组成的韩国超级美女“太太团”不会出现在南非赛场边,2002年那个身材喷血的“红魔”美女也不会现身;看热闹的女球迷则要准备好护嗓用品——“韩国贝克汉姆”奇诚庸将携“少妇”杀手李东国联袂登场,再搭配身材魁梧的希腊猛男,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洗眼睛的时候来了!

  效力于中国大连实德的安贞焕球场上有点痿了,不过他的明星妻子风韵犹存。据说,实德队主场比赛,要找一张靠近主席台的门票都有点难,大家不是去看踢球,而是去看安贞焕老婆。在中国是这样,在韩国也不例外。这次去南非,韩国队员考虑到安全因素不带家属出征,摄影记者只能在机场忙着从不同角度拍安贞焕老婆。安贞焕的接班人李东国也老了,天王退位,小天王奇诚庸登场了。这个在凯尔特人挤掉郑智、只有21岁的年轻人成为韩国新一代偶像球员,赛场上,他是韩国主力后腰。赛场外,首尔机场几十个少女举着玫瑰花疯狂朝他扑去……

  一查网络,“哈韩”族为奇诚庸盖楼的帖子早就挤爆了。许丁茂够给女球迷面子,在宣布的首发阵容里,奇诚庸在列。不过强大的红魔拉拉队这次很低调,总共只组织了400人,赛场上听不到山呼海啸的“大韩民国”实在有点遗憾。

  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