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评论

长江日报:希腊神话难再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8:53

  2004年,雷哈格尔带领希腊队一举夺得欧洲杯冠军,书写了现代版的希腊神话。但今非昔比,目前的这支希腊队近几年实力状态逐渐下滑,已经难复当年力夺欧锦赛冠军之勇,球队的老化和新人的缺乏大赛经验都是不利因素,而他们的铁壁防御也正在退化。面对更加年轻、以快节奏进攻而著称的韩国队时,希腊队将很难占到便宜。

  随着在2004年欧锦赛上夺冠的那批老队员淡出国家队后,希腊人的整体实力就下了一个台阶,目前使用433阵形的他们在实力上对韩国队已无优势,很可能继续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来和“太极虎”周旋。

  希腊队的三前锋很可能是小将耶卡斯、萨马拉斯和萨尔平吉迪斯的组合;在中场,老将卡拉贡内斯和卡楚拉尼斯,以及托罗西迪斯将构成三后腰;在后场,塞塔里迪斯、斯皮罗普洛斯、帕帕多普洛斯和利物浦队的老将基里基亚科斯将构成年龄偏大的后卫线;门将基本由查尔基亚斯担任。

  相比之下,韩国队处于上升势头,希腊队则处于下降之中;前者喜欢进攻,后者则喜欢防守反击;前者年轻富有朝气,后者则略显老迈。由于B组中有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两强的存在,韩国队和希腊队必然将彼此视为重点拿3分的对象,而相较而言,韩国队保持不败、甚至取胜的机会更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