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范志毅世博园感受南非气氛 朱广沪看好韩国出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8:51

  也许2014年

  中国也能进世界杯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南非世界杯昨天开幕,虽然很多中国球迷无法前往,但他们昨天还是在上海世博南非馆感受到了当地人的热情。活动现场,不仅有远道从南非来的朋友,更有许多中国球迷熟悉的老面孔。朱广沪、成耀东、范志毅、申思和祁宏,这些都是中国足球圈里响当当的人物。除此之外,“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也来到现场,他们共同感受南非世界杯的到来。

  范志毅觉得,今年欧冠取得好成绩的那几支球队,拥有那些优秀运动员最多的国家,应该最有希望走到决赛。“世界杯主要还是看球员状态,相信很多球员都很期待世界杯,他们并不会怠慢的。”

  说到中国足球队何时有机会进入世界杯,小范也调侃道:“或许就是2014年吧,你看中国队连法国队都赢了,这证明我们并不差。”

  当然,比起中国足球队进入世界杯,范志毅更觉得中国应该申办一次足球世界杯:“中国有最好的办赛经验,通过很多比赛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加上我们有那么多渴望观看世界杯的球迷,我们应该努力办一次世界杯,让这些中国球迷也感受一次世界杯的节日。”

  朱广沪一身深色西装出现在活动现场,最近他一直处于调整期:“忙一些草根足球的事情。”不过,朱广沪昨天也表示,即便再忙,他也会好好看看世界杯的:“虽然世界杯持续一个月,但没有人愿意错过,就当是自己的一种放松,另外通过比赛还可以了解一下世界足球的发展,这对我们提高业务也有很大帮助。”对于世界杯上的几支亚洲球队,老朱觉得,澳大利亚和韩国小组出线机会大些:“主要是觉得他们分组有些优势,其他的亚洲球队,如果要出线,可能要付出更多努力。”说到哪支球队会最终夺冠,朱广沪说,欧洲球队以及南美两支球队可能性更大:“我看好西班牙、英国、巴西和阿根廷,主要是从整体实力来看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