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美国制定一套“鲁尼战术” 发誓激怒他将其罚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8:48

  6月13日2时30分,英格兰队VS美国队的比赛将在鲁斯腾堡打响。因为很早之前就有恐怖分子放风要捣乱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成为了最受人们关注的比赛之一。

  从交手记录来看,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相比占据绝对优势,7胜2负的成绩足以让英格兰队挺直腰杆。经过意大利教练卡佩罗的精心调教之后,现在的英格兰队打法稳健成熟,很多名家都已经把英格兰队列入了夺冠军团。眼下,由鲁尼、兰帕德和杰拉德领衔的英格兰队状态正佳,他们中任何一人都可以将美国队搅得手忙脚乱。

  可美国队也并非等闲之辈,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美国队也有自己的狠招。有消息说,针对英格兰小子鲁尼脾气火爆的弱点,美国队已经制定了一套激怒鲁尼的战术,以求能将他提前罚出场外。对此,英格兰队早有防范,届时,会有其他队友在场上提醒鲁尼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如何控制好队员们的情绪,将是他们能否战胜美国队的关键。

  为支持美国队击败英格兰,美国球迷已经大量涌入了南非。在举办国之外,美国球迷打包买走的球票最多,之后是英格兰、德国和澳大利亚;意大利和巴西紧随其后。如何应付数量众多的美国球迷,已经成为组委会面临的一大难题。

  预测比分:英格兰2∶1美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