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被南非警方怀疑为足球流氓 老马前妻机场被扣留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2日08:27

  本报讯(记者 罗京)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报道,老马前妻克劳迪娅昨天在约翰内斯堡机场因涉嫌具有暴力倾向,被南非警方扣留长达4个小时之久无法入境,虽然最终南非警方出面道歉化解了这场误会,可前“马夫人”估计也惊了老马一身冷汗。

  老马前妻克劳迪娅跟随一个旅行团来到南非准备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中呐喊助威,可就在她所乘坐的飞机刚刚打开舱门之际,来自于南非安保方面的工作人员就将克劳迪娅在内的全部60名乘客控制起来。此后,南非安保工作人员对乘客身份与由南非外交部提供的58名阿根廷足球流氓名单一一比对,确认没有足球流氓后,这60名阿根廷球迷得以放行。

  虽然老马前妻在接受采访时很大度地表示接受来自南非安保工作人员的道歉,可她还是对长达4小时的扣留通过阿根廷驻南非大使馆表示不满,除此之外,虽然已有几名阿根廷足球流氓已被南非警方遣送出境,可老马前妻则对南非安保工作人员大肆怀疑阿根廷球迷以及干涉人身自由的行为深表痛恨。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