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球王贝利再发惊人预言 巴西队和一支非洲队争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8:24

   贝利除了以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的身份而家喻户晓,更是以出神入化的预言“神功”而闻名于天下,最新的案例是他“成功地”预言“拜仁将夺得本赛季欧冠奖杯”。如今,南非世界杯拉开大幕,贝利也应景地推出了他最新的预测,“将会有一支非洲球队与巴西队会师决赛。”

  贝利是在南非当地时间10日接受英国《镜报》专访时,说出了他对于本届世界杯的惊人预测,他说:“西班牙队和巴西队都拥有最好的球员,很难从他们之间选出一支我更加喜爱的球队,但我认为,在最终的决赛里,对阵的双方会是巴西队和一支非洲球队。”事实上,贝利在上个世纪就曾做出预测,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将属于非洲,只不过最近的这次预测显得更加保守一些。参加本届世界杯的非洲球队包括尼日利亚队、喀麦隆队、阿尔及利亚队、科特迪瓦队以及东道主南非队,从实力上看,似乎不太可能有其中之一能够达成贝利的一厢情愿。“以我对南非的深入了解,我毫不怀疑本届世界杯将会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届,这里将会有精彩的比赛,赛事组织工作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贝利还补充说。

  在专访中,贝利还对现代足球中的黑暗面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他认为现在有许多球员并不热爱足球本身。“我们能见到许多球员不到六个月便更换一次俱乐部,他们只是唯利是图。这是足球的巨大羞耻,当我做球员的时候,我曾有机会去意大利或西班牙踢球,但我没有,因为我热爱我的俱乐部桑托斯,于是我在那待了18年。”

  因为是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贝利还对鲁尼进行了大肆的赞美,“他是一个超级球星,他可以做到和梅西、c罗一样好,英格兰在他的带领下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不过他必须地学会控制自己的火暴脾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