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揭幕战受冷遇 四川八成大学生“凑热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8:24

  昨晚8点过,尽管世界杯开幕式已经开始,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几个食堂显得较为冷清。人数最多的桃园餐厅也不超过100人;在北苑食堂、中心食堂则只有约20人在收看比赛。

  相对情况较为火爆的是学校水吧,刚过8点,“八又二分之一”水吧就已满座;还有些男生在宿舍里通过网络收看比赛直播。到晚上10点开球时,桃园餐厅开始火爆起来,迅速涌进了200多名学生。在球动的那一瞬间,大家的热情都被调动起来。“我打赌墨西哥会赢。”学生们对墨西哥的支持声比较高。

  记者随机采访了10多名大学生,谈起本届世界杯揭幕战,超过80%的学生兴趣并不高:“今天没有我喜欢的球队,只是来凑个热闹而已。”

  大四女生小清是个超级球迷,在江安校区时经常半夜收看球赛。她昨晚却安安静静地坐在寝室上网,“今晚没有我支持的球队。”不仅如此,她对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组合也不太感冒,“估计赛事不会很精彩。不过遇到有巴西、意大利队的比赛时,我还是会看的。”大四男生易家玉所在的寝室,大家都在网上看比赛。他们称只是“凑热闹”:“毕竟是首场比赛,4年才一次,先感受一下气氛。”

  据了解,在世界杯期间,四川大学夜间特地开放的食堂一直会等到学生看完球赛才会关门。 实习记者刘晓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