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成都球迷献花又献吻 与女友相约下届仍一起看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8:22

  昨晚,南非世界杯战火开始燃起,开幕式和首场比赛也点燃了成都球迷的激情。华灯初上,成都九眼桥酒吧一条街笼罩着火热的节日气氛:在大背投前,各国国旗招展,脸上涂抹着油彩的足球宝贝精彩亮相……就着啤酒、煮花生和兔脑壳,成都球迷开始欢度南非世界杯首个足球之夜。而球迷何先生还实现了一个重要计划——当众献花给相恋4个月的女友。

  昨晚,在四川省体育馆北门外,有商家临时搭起帐篷,并装上放映机,让许多球迷可以一边吃冷淡杯、喝啤酒,一边看世界杯。何先生便是这其中一人,但他昨晚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计划——那就是给相恋4个月的女友鲜花。

  何先生今年22岁,4个月前,他求爱成功,仰慕已久的李小姐成了其女友,这4个月他们在一起并不顺利,时常有些磕磕绊绊,甚至一度提过分手。何先生从心底里非常爱李小姐,于是趁着世界杯的机会,买了一大束玫瑰花,当众献给女友:“世界杯四年一次,我们在一起四个月,我希望下届世界杯我们还一起看,好吗?”

  此前毫不知情的李小姐感动得直掉眼泪:“虽然以前有些不愉快,但我相信,下届世界杯我们肯定还一起看球赛!”

  记者牛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