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重庆球迷热捧世界杯揭幕战 美女空姐:裁判最帅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2日08:19

  世界杯的到来,也点燃了重庆球迷的激情。昨天晚上,在观音桥步行街一歌城KTV包房内,随着世界杯揭幕战的打响,3名美女空姐双眼紧盯电视屏幕,对着身边的男友或者丈夫闹“麻”了:“不是说有帅哥嘛,咋个没看到也!”

  “伪球迷”也可以很投入

  这3名漂亮的空姐来自深圳航空重庆分公司乘务部,均为“80后”。其中年龄最小的刘茜才24岁。她们都是非球迷,昨天是被男友(老公)或朋友硬拉来看球。不过3名美女对中国男足主教练是谁,中国队有没有打进世界杯,赢没赢过球等都是一头雾水,更不要说“越位”、“反越位”等专业的足球术语了。空姐们看来并不关心场上球员们的表现,而是“有没有帅哥”。

  随着比赛的深入,3名美女紧盯屏幕,对着身边看得津津有味的铁杆球迷有些“不满了”,“比赛是挺激烈的,就是没什么帅哥看”。就在大家的唉声叹气中,空姐管玉兰开玩笑地说:“我觉得那个主裁判就挺帅的呀!球员没帅哥,但他可以哈!”很快,3名美女都达成共识: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才是最帅的。

  “真球迷”显然是最幸福

  世界杯的到来,连“伪球迷”都看得很开心,就别提那些“真球迷”的心情了。昨日下午,为了迎接世界杯开幕,麦当劳北城天街餐厅举行了一场球迷化装舞会。记者在现场看到,近30位球迷身穿印有自己喜爱球队标志的T恤,手持富有足球元素的玩偶,在餐厅门前的空地玩起了传球游戏、造型游戏等。

  昨晚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上演之际,众多的重庆球迷相聚珊瑚公园老虎灶茶楼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在精彩的足球比赛和冰爽的啤酒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激情的夜晚。与此同时,在我市其他酒吧和广场,众多球迷也开怀畅饮,共同庆祝世界杯开幕。

  记者 陈保发 莫景皓 见习记者 朱堂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