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基地扬言袭击美英之战 南非警察祈祷美国早出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8:18

  明天凌晨2点半,南非勒斯滕堡将上演一场焦点战——英格兰VS美国。比赛的胜负并不是这场的重点,在恐怖组织的威胁下,这场比赛的安全状况才真正令人关注。

  “全球直播的美国对英格兰的比赛,球场里都是球迷。突然爆炸声响彻天空,整个体育场被炸翻,几百具尸体堆在地上……”这是今年4月基地组织非洲分支“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在网上声明中的恐怖描写。

  美国与英国,是恐怖组织黑名单上位居前列的国家。而这两个国家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相遇,自然受到了恐怖组织的“重视”。包括基地组织在内的一些恐怖组织早就放出话来,这场比赛将成为他们袭击的目标。

  自从美国队和英格兰队来到南非的那一刻起,南非警方就始终对他们“特殊照顾”,无论走到哪里,都有警力重重保护。“美国一直是恐怖袭击的目标,不管他们到哪里都一样。”南非安全部长姆提瓦谈起此役忧心忡忡。更令南非方面头疼的是,奥巴马究竟会不会来南非观看比赛?这才是南非警方最最担心的问题。

  南非警察总长赛勒在向国会警务委员会报告说:“我们都在祈祷美国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他们被淘汰了,就能早点回国。因为我们得知如果美国队打进淘汰赛,奥巴马可能就会来。保护一名美国总统的警力得和保护43个国家的首脑的警力一样多才够。”

  为了保护国家队在南非的安全,美国和英国的特工机构早就开始行动,不惜代价监控各个恐怖组织的动向。而在南非,美国队和英格兰队也在驻地选择等方面绞尽脑汁,尽最大的努力避免受到恐怖袭击。

  美国队选择在比勒陀利亚的一家乡村酒店驻扎。据悉,这家乡村酒店是美国中情局的特工人员很早之前,经过侦查筛选出的。酒店除了南非警方特派的警察维护安全之外,酒店的高墙也是其他酒店所不能及的,它的外围更是用铁丝网层层环绕,宛如军队的驻地。

  而英格兰队的驻地“皇家巴夫垦基地”是一个位于海拔1300米处的非常偏僻的庄园。基地背山而建,任何人想偷偷溜进来或者出去,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