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姚夏背足球宝贝颠球 女球迷找男友就要像宋振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8:17

  在昨晚的华西世界杯狂欢盛宴上,主办方有幸邀请到姚夏、邹侑根等成都谢菲联足球队的队员。

  亲眼见到自己的偶像,台下的球迷们疯狂地吹喇叭、尖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你们每人都要背着一个足球宝贝来颠球,看谁颠得多!”听主持人介绍完互动规则,腼腆的姚夏和队友们有点犯难了。

  最终,姚夏只颠了5下,还羞得满脸通红,反观现场的气氛,却high到了极点。

  接下来,邹侑根、刘宇、宋振瑜等人也轮番上阵,背着足球宝贝在舞台上颠球。最终,只有留着一头飘逸长发的肖战波颠了22个,拿下全场最高分!

  女球迷:找男友就要像宋振瑜

  互动游戏最后,最疯狂的一幕出现了:足球健将们将亲笔签名的6个足球作为礼物抛向观众席,为了争抢有偶像签名的足球,现场一度发生混乱,还好有保安在。

  小何是四川大学大三的学生,听说她最喜欢的球员宋振瑜要来,她早早就和朋友一起到省体育馆等候。

  看到台上的宋振瑜,小何激动得差点哭了,“他为人特别好,谢菲联降级,可他从未想过离开球队,而是和其他队员一起共患难!”小何称她是铁杆球迷,支持的球队有英格兰、阿根廷、西班牙,但国内足球明星中,她最喜欢宋振瑜,以后找男友也要找宋振瑜那样的。

  在现场,小何并未抢到有偶像签名的足球,但她的一个同学抢到了,“我准备再从她手中抢回来!”小何开玩笑说。

  “猎豹”姚夏:坚定支持阿根廷

  狂欢盛宴开始前,姚夏身着一身红色球衣,安静地坐在角落里,和好友邹侑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时间往前推几年,绿茵场上的姚夏可不是这样。他曾拥有一个响亮的绰号“猎豹”,这主要是指他在场上的速度,难以有人匹敌。

  对于本届世界杯,姚夏表现得很冷静,“我从小喜欢马拉多纳,所以坚决支持阿根廷队。”姚夏说,抛开职业身份,马拉多纳是他从小崇拜至今的球星,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专注他带领的球队的比赛。

  邹侑根自嘲自己也是“伪球迷”,他力挺西班牙队夺冠,“因为西班牙崇尚进攻!”

  和普通球迷相比,作为职业球员的他们,看待世界杯似乎更加理性,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在昨晚的狂欢盛宴上,他们都当了一盘“资格球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