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战裁判补课瞄准鲁尼 美国心有旁骛担心安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8:11

  明日凌晨2:30,踌躇满志的英格兰队将迎战美国队。在失去了偶像级巨星贝克汉姆和欧文后,第二次踏上世界杯舞台的鲁尼,成为主宰英格兰命运的关键人物。鲁尼的世界杯处子秀是个痛苦的回忆,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1/4决赛,C罗在鲁尼踩踏卡瓦略犯规后要求主裁判出红牌的歇斯底里,以及将鲁尼搞下场后得意地挤眉弄眼的经典镜头令人记忆犹新。

  当值裁判补课瞄准鲁尼

  让英格兰球迷担心的是,四年后的今天,鲁尼的火爆脾气丝毫没有改变。在6月7日进行的英格兰对阵南非铂星队的热身赛中,鲁尼就对裁判大飙脏话。也许除英格兰人外,几乎所有人都抱着看好戏的心态等着鲁尼再次发飙。

  最快作出反应的是裁委会,执法英美大战的巴西裁判已经接受了英语脏话“培训”,据称他得到了一个列有20个英语骂人词汇的清单,一旦有队员出言不逊被抓到,受罚将在所难免。裁判们突击学习脏话显然是在瞄准鲁尼,英国媒体希望这位领军人物关键时刻能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因一时冲动而付出代价。只要鲁尼不犯错,英格兰赢得开门红的可能性极大。从交手记录来看,7胜2负的成绩足以让英格兰球迷期待首战后的狂欢。据悉,卡佩罗表示已经确定了先发11人,只是谁顶替费迪南德,谁搭档鲁尼,现在还没有对外公布。

  美国心有旁骛担心安全

  反观美国队,与英格兰队的巨大差距和分析家一边倒的言论,也许可以让他们轻装上阵,以平静的心态争取小组另一个出线名额。毕竟,去年联合会杯上击败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跻身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比赛都证明,这支队伍正在成长为世界劲旅。不过,与比赛结果同样受到关注的是安全问题。此前有恐怖分子在一网络杂志上称,如果在这场比赛中,有炸弹在球场爆炸该是“多么美妙”。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对此早已坚决做出回应,恐怖威胁绝对无法阻止比赛的进行。为了应对突发事件,警方在巴佛肯球场设立了临时指挥部——一辆看起来很普通的警用面包车。警方介绍说:“这辆车是整个安保计划重要的一环。车上配备了武器装备和最先进的对讲系统,随时调配警察抓捕可疑人物。”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