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钱江晚报:绿茵股市谁谨慎谁后悔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8:00

  有人说,世界杯一开踢,所有的股民都变球迷,晚上看球白天迷糊,股市跟绿茵是一对冤家。这说法我完全不同意。其实股市跟绿茵是一对亲家,因为这两家都需要激情,也都需要理智。 “绿茵股市”,今天开张。

  中国人说,任何事情,平安是福,昨天世界杯的开幕式和揭幕战能不能够平安,一定影响大盘走势。开幕式已经是平平安安了,上边还有一个漂亮的屎壳郎。

  揭幕战,决定着整个股市的走势,昨天的比赛如果是踢进攻足球,就像南非vs墨西哥上半场一样,股市的市值,也会不断上涨。

  细看看昨天两支参赛队的走势。上半场南非跟墨西哥踢了个难解难分,一开场墨西哥占了一定的优势,后来南非有点缓过劲来了。我觉得双方势均力敌,东道主虽然实力上略弱一些,但是东道主还是有优势。第一个优势是:大家都希望东道主在世界杯上走得长一些;第二个优势:虽然昨天令人尊敬的曼德拉并没有出席开幕式,但是曼德拉活在大家的心中,曼德拉保佑着南非队。

  昨天的墨西哥队表现正常。我觉得大家要格外关注一下它的一个“后腰”马奎斯,马奎斯是一个著名的“后腰”。很多球迷说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往往是前锋,其实不然,有时候后卫决定着比赛的胜负。这就像有的餐馆,决定餐馆品质的不是前台经理,而是后边的大厨。昨天的墨西哥留了一手,布兰科被停牌了,布兰科要是上场,我想不仅这场比赛,这届世界杯的股市,都会上扬。

  “绿茵股市”,先分析到此,股市刚刚开张,希望大家看好谁就可着劲买,咱们买来的都是欢乐。你不看好谁呢,咱就可着劲卖,咱们不输房子不输地。股市有风险,咱这没风险,入市需谨慎,在咱们绿茵股市,谁谨慎谁后悔。

  央视评论员 杨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