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足球争霸赛32强激战正酣 “十兄弟”初露冠军相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7:58

  在世界杯开幕的同时,晨报百事足球争霸32强赛也在奥体中心开打。在昨天下午结束的首场比赛中,由众多退役球员组成的“十兄弟”以3:0大胜“80后”队,在32强决赛中获得开门红。在首场比赛之后,今天将进行A组第二场,B组的比赛也将陆续进行。

  拥有宋剑秋、徐杰、杨宇等退役职业球员,“十兄弟”在32支球队中实力超群。昨天在一场小雨之后,足球场的人造草皮有些湿滑,严重影响了两支队伍的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下,“十兄弟”在整场比赛中依然完全占据主动,几乎是把“80后”压在自己半场疲于防守。在本场比赛中,“十兄弟”已经显示出了夺冠实力。

  “退役职业球员果然不一样!”在旁边观看比赛的球迷,在看到“十兄弟”的精彩表现之后感叹。其实“80后”队的实力并不弱,队员大多都是校队出身,但是在面对宋剑秋、杨宇等退役球员时,却显得技不如人。“十兄弟”之间配合流畅、想法明确、进攻也具有创造力,因此取胜没有任何意外。“今天场地太滑了,没有发挥好。”取胜之后,进球功臣之一李明星告诉记者。比赛赢得轻松,但“十兄弟”也付出了代价,主力杨宇因场地湿滑摔跤挂彩,小腿上被挂了一条长长的口子,好在伤得并不严重,队中老大哥宋剑秋腿部肌肉也有轻微拉伤。

  “明天你们谁来看看对手情况?”在比赛结束之后,老大哥看着旁边的赛事安排表说。在小组赛中,他们还将遭遇“积成电子”和“维拉利尔”两支球队,因此侦察敌情成为球队的一项工作之一。“听说积成电子还不错。”宋剑秋向队友们说,即使实力高出其他队伍,“十兄弟”依然认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