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重庆晨报百事足球之夜 山城球迷疯狂享受世界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7:58

  晨报联手百事可乐为重庆球迷量身打造的足球公园,既是球迷看球的乐园,也是论道的舞台。

  “巴西必胜!”“意大利雄起!”伴随着球迷们的一阵阵欢呼声,昨天晚上,晨报百事足球之夜在奥体百事足球乐园盛大开幕,同时百事足球乐园正式开园,本报副总编辑康仁明和其他嘉宾一起,点亮了乐园的揭幕球。另外设在乐园内的晨报足球文化廊也在昨天正式揭幕,而台湾著名歌手温岚,为晨报百事足球之夜献唱的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据记者粗略统计,昨天共有近万球迷进入了百事足球乐园欢庆南非世界杯开幕。

  阿迷打出晨报横幅

  昨天7点30分,中心大屏幕前的座位就已经坐满。同时各个热门球队球迷,身着整齐的球队队服,在各自球迷领袖的带领下进入现场。“巴西必胜”“英格兰夺冠”,比赛还没有开始,在球迷领袖的带领下,各支球队的拥趸们,已经开始为自己心爱的队伍扎起。这些热门球队的球迷领袖,都是在看到晨报刊登的领袖招募启事之后,报名选中的。因此昨天他们特地组织球迷,来为晨报专场聚集人气。

  其中阿根廷的球迷方阵还打出了“重庆晨报阿根廷官方群”的巨大横幅。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本报曾为8支热门球队组织了8个QQ群,如今阿根廷群依然活跃。昨天晚上,阿根廷群管理员,同时也是百事足球乐园球迷领袖的喻巍率领群员来到现场,还特地打出“重庆晨报阿根廷群”的横幅。

  在这过去三年多的时光中,有不少网友一直支持着阿根廷群,支持着重庆晨报,在知道昨天是晨报专场之后,阿根廷群网友特别打出横幅,表明自己是晨报的忠实支持者。

  温岚为晨报献歌

  昨天晚上9点30分,来自台湾的著名歌星温岚出现在足球乐园中。据悉温岚在抵达重庆之后,她就立刻赶往演出现场为晨报百事足球之夜献歌。对于这名台湾歌手,重庆球迷在见到她之后十分热情。温岚在现场一共演唱了《热浪》、《刺猬》、《傻瓜》三首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温岚表示,重庆的球迷热情十足,并且相当具有活力。当记者告诉她昨天的演出是本报的专场献歌时,她表示能够在晨报专场唱歌,感到很荣幸。

  晨报图片长廊受球迷好评

  此外,由本报举办的世界杯图片长廊也正式亮相。从1943年乌拉圭的第一届世界杯的黑白照片,再到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在世界杯长廊内,18张展示历届世界杯的照片挂满了图片长廊,1962年智利世界杯的照片,见证了著名球星加林查捧杯的一瞬间。另外还有6张著名世界球星的个人照,其中还包括1958年方丹的个人照。

  在足球乐园中,不少球迷在晨报世界杯画廊中驻足观看。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图片让他们回忆起当年观看世界杯的许多往事,沉浸在过去的时光中。同时一些年轻球迷表示,在参观图片长廊之后,他们对世界杯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现场可喝酒看球

  特别提醒》》

  现场可喝酒看球

  为了能让球迷在百事足球乐园尽兴看球,主办方特别在足球乐园内开辟餐饮专区,以及球迷彩绘区。在餐饮专区内,有备受球迷喜欢的啤酒出售,同时还有卤味、烧烤等各种小吃,为球迷佐酒。要是肚子饿了也不用担心,餐饮区还提供盒饭、方便面等各种食品。另外还有窗口出售大喇叭和各国国旗等球迷装备。在球迷彩绘区,可为来到现场的球迷绘制各国国旗,增加看球气氛。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