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数百足球流氓奔赴南非 享免费世界杯之旅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7:5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6月11日,世界杯开幕在即,但是南非却面临足球流氓的威胁。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媒体的消息,数百名足球流氓自发飞往南非,他们很有可能在开幕式和比赛当中制造混乱。

  阿根廷球迷向来狂热,有超过300名足球流氓已经在世界杯开幕式当天抵达南非,根据警方获得的情报显示,这些人会扰乱公共秩序,而且会跟对手球队的球迷产生暴力冲突。因为他们当中很多人手里都没有票,如果无法观看比赛的话,这些足球流氓势必要制造麻烦。所以阿根廷某家俱乐部的高层呼吁,应该给他们提供一张球票,这样才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根据社会学家兼体育记者塞尔吉奥的描述,阿根廷足球流氓具有很强的冲击力,这些人善于用团体的力量给主办方施加压力,想瓦解他们很困难,而这些足球流氓还声称得到了政府支持。阿根廷政府在获悉这件事之后,当即做出否认。

  几天前,十几名阿根廷足球流氓被扣留在约翰内斯堡机场,因为他们曾有犯罪记录,所以被遣送回国。但是同行的还有数十人,因为无不良记录,则被安排在南非当地的一所学校当中,并且有专门的人负责照顾他们的饮食起居,每个人每天的消费为11美元,但是担心他们会在世界杯开幕式当中制造麻烦,所以警方限制了他们的行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