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成都狂欢“掀翻”省体育馆 球迷尽享世界杯之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7:53

  昨晚8点,虽然不在南非世界杯现场,但四川省体育馆——华西都市报世界杯狂欢盛宴现场以及南湖国际社区、万达广场、华侨城欢乐谷、耍都、SM广场5个分会场,成都的球迷依然HIGH翻世界杯开幕之夜。

  昨夜,虽然成都一直下着雨,但是在华西世界杯狂欢盛宴的主会场省体育馆,南非热舞、32强宝贝、成都本土球星,还有自始至终都贯穿全场的历届世界杯经典音乐和视频,一次又一次将盛宴推向高潮,“这是我经历的最High的一次世界杯。”现场一名球迷激动地说。昨夜的盛宴现场座无虚席,提前3天免费派发的入场券几乎每天都是一大早就被抢领一空,甚至还有没拿到入场券的球迷执着地在省体育馆门外蹲守,就为等一张盛宴的入场券。

  晚上8点,盛宴准时起幕。海龟先生乐队的一曲摇滚版南非世界杯主题曲马上将现场推向高潮。来自成都大学的32名啦啦操宝贝,身着世界杯32强队服热舞登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足球宝贝也在观众席里摇摆起来,带领着全场球迷狂欢。紧接着,来自太平洋小岛上的中国死海表演团又送上了一段狂野的南非风情舞蹈。而盛宴的最高潮,无疑是姚夏、邹侑根等成都本土球员的出场。姚夏带着一众队员在台上跟足球宝贝们玩互动游戏,还将十几个签名足球抛向球迷,引起现场一片高呼。

  整整两个小时,盛宴现场都High成一片。球迷们人手一个南非长喇叭Vuvuzela,不断地发出震耳欲聋的超级噪音,看样子是要把省体育馆的顶棚掀翻。

  晚上9点55分,盛宴现场的大屏幕突然跳出众多熟悉的面孔。卡卡、卡洛斯、齐达内竟然纷纷用中文向成都球迷问好,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甚至说,希望成都能举办世界杯。原来,这是盛宴组委会精心准备的世界杯山寨开幕仪式。现场的球迷都被逗乐了。开怀一笑之后,期盼已久的世界杯,终于开始了……

  记者付真卿牛莉刘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