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队大巴车换座位有玄机 赫迪拉或接替巴拉克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7:4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神通广大的德国媒体《图片报》记者搞到了德国队每日从酒店到训练场所乘坐的大巴排位图。在这张座位图中,昔日巴拉克的位置并没有被拉姆以现任队长的名义占据,而是交给了小将赫迪拉。

  据《图片报》称,德国国家队每天都要乘坐这辆大巴往返于下榻酒店和训练场之间。而在世界杯开幕后,他们将乘坐这辆大巴前往机场,准备与澳大利亚的首战。在大巴中,球员并不能随意更换座位,每个球员都需按规定挑选一个自己固定的位置。巴拉克此前的位置位于倒数第二排,即图中所示的赫迪拉的座位。在大巴的前三排,坐的则是德国队的教练组成员。勒夫和他的助理弗里克坐在大巴司机后面,而领队比埃尔霍夫和门将教练科普克则隔着走廊坐在他们旁边。

  新队长拉姆挑选的位置位于大巴中部,据称他之所以坐在这里,是因为这个位置能清楚地看到所有其他球员。拉姆的旁边坐着弗里德里希,同样是“队委会”成员之一。而德国的副队,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则坐在了第四排——球队教练组的后面。此外,还有三名球员很显眼地落单了,他们分别是坐在赫迪拉前方的塔斯彻、坐在克洛泽和基斯林之间的奥戈以及拜仁老门将布特。至于他们落单的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此外,大巴位置发生最大变化的当属司机!这是因为,在德国,汽车都是靠右行驶的,而南非则与英国一样,汽车都是靠左行驶。因此大巴司机的座位也从车的左侧移到了右侧。在德国队之前所使用的大巴中,曾有过电视、沙发甚至一个小厨房等物,然而在这辆车中已经没有了这些“多余”的东西。大巴司机解释道:“世界杯后这些大巴都要留给南非人,因此我们就作出了相应的精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