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皮纳尔大场面并不紧张 右路多次进攻遗憾亮点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37

  本报讯 2010年世界杯首场比赛,佩雷拉将核心重任交给效力于埃弗顿的中场球员皮纳尔,以小辫子和红球鞋的标志性打扮出场的皮纳尔,在场上的表现却鲜有亮点,最终没能帮助南非队赢得揭幕战,他在第82分钟被替换下场。

   皮纳尔出身于大名鼎鼎的阿贾克斯训练营,曾先后效力阿贾克斯和多特蒙德的他是南非队进攻体系中的重要棋子。开场后不久,肩负攻防枢纽重任的皮纳尔并没有多少机会拿球,作为墨西哥人重点盯防的对象,皮纳尔几次被防守队员放倒。比赛迟迟没有进展,皮纳尔也显得特别急躁,在第12分钟时蹬踏犯规,第26分钟时又在对方禁区争抢犯规。

   值得称赞的是,上半场南非全队都弥漫着紧张气氛,28岁的皮纳尔成为少数不紧张的球员之一。这位见惯了大场面的南非球星,频频在右路发起进攻,可惜队友们能力稍差,没能把握住破门良机。在最后的僵持时刻,皮纳尔挺身而出,南非人开始控制比赛节奏,不过反击战术始终没能奏效。

   比赛进行到82分钟,皮纳尔被帕克替换下场。尽管当家球星表现一般,但宽容热情的南非观众依然为他送上了澎湃不休的掌声。(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