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葡萄牙8人遇突袭药检 训练受影响足协官员不满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7:3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纳尼走了,药检师来了!就在纳尼宣布因伤退出世界杯的第二天,葡萄牙队遭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突然袭击”,球队总共有8名球员接受了药检,并且因此引起了一番争议。

  这次抽检发生在葡萄牙队进行训练期间,包括德科、达尼在内的8名球员成为了药检对象。由于事先没有接到来自国际足联的任何通知,因此在这么多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葡萄牙队不得不暂时中止了训练。药检结束之后,葡萄牙足协官员对于国际足联颇有微词,认为以往药检一般都是仅仅抽查两人,而一次性抽查8人的举动,无疑是影响到了球队的正常备战工作。

  而在葡萄牙媒体看来,这次药检的不期而至,或许与纳尼在前一天的退出有关,毕竟后者的受伤来得有些蹊跷,从而引发了来自外界的一些猜测。不过这一说法很可能纯属杞人忧天,因为就在葡萄牙队遭遇药检的同时,巴西队那里也经历了相似的一幕,而且抽查人数同样高达8人。可见在这个问题上,葡萄牙队并没有遭受到什么“特殊对待”。

  至于在媒体那里与药检扯上关系的纳尼,目前也表现出颇为坦然的态度。由于因伤退出的缘故,曼联方面原本希望这位边锋能够尽快回到英国接受检查和治疗,可纳尼本人却表示,更希望以观众身份与国家队队友共同经历本届世界杯,因此打算在葡萄牙队遭淘汰之前继续留在南非。曾经在曼联长期担任助理教练的奎罗斯,还为此专门向老东家打了招呼,希望能够允许纳尼继续随同国家队一起行动。不过对于推迟归队的要求,弗格森那里暂时还没有给出肯定答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