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总统与球迷齐唱国歌 超人喇叭成为进攻利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35

  本报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昨晚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激情开幕。灿烂的阳光映照着黄色的海洋,震耳欲聋的呜呜嗞喇回荡足球城球场,南非总统祖马宣布世界杯开幕。

   充满非洲风情的开幕式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致辞。随后他邀请南非总统祖马宣布世界杯开始。身着一身西装、佩戴南非国旗围巾、戴着一幅墨镜的祖马开心地大笑。祖马深情地发表了致辞,微笑着宣布非洲的时刻到来了。他与布拉特肩并肩大笑着向现场球迷挥手,欢呼声、呜呜嗞喇的嗡嗡声响彻全场。这时,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微笑着走进场中央,与布拉特、祖马握手拥抱。三人一起与裁判及双方首发球员握手问候。当南非国歌响起时,祖马与全场球迷齐唱国歌,这是属于南非的时刻。

   能容纳94700人的足球城体育场座无虚席,两万名墨西哥球迷淹没在黄色的海洋中。南非球迷用呜呜嗞喇为南非助威,比赛过程从未中断。在南非队发动进攻时,呜呜嗞喇就加大分贝,成为了南非进攻的“推进器”。(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