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世界杯第2064球“酋长”造 沙巴拉拉打进首粒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34

  本报讯 在沙巴拉拉代表南非队出战的第50场比赛中,他收获了一粒进球。昨晚与墨西哥一役,沙巴拉拉在第55分钟打进一球,这也是本届南非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与2006年拉姆打进第一个德国世界杯进球一样,“处子球”都来自于东道主球队。

   第55分钟,墨西哥球员对南非后场全力施压时,将本方后场开放给了东道主。南非球员艰难从墨西哥球员脚下断下皮球后,迅速将球转移到外围,而后长传吊给埋伏在墨西哥前场的沙巴拉拉,后者在点球点左侧沿禁区线附近卸下皮球,红色战靴一晃后,将“普天同庆”送向球网右上角,墨西哥门将佩雷斯虽做出扑救,苦于角度刁钻,对此进球也无能为力。于是,本届世界杯第一球,也是世界杯史上第2064粒进球,就此诞生。

   “佩雷拉重新塑造了我,不仅是球技上还是对比赛的认识上,都让我有长进,他还让我增强了自信心。”沙巴拉拉说,他开始用享受的心态去踢球,而这名效力于恺撒酋长队的中场也被佩雷拉贴上“巴西流派”的标签。沙巴拉拉表示,能成为世界杯一员是他在足球领域中最向往的成就,他也誓言要在为南非上场的第50场比赛中有所作为。他做到了。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