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实况电子世界杯开打 PS高手搏杀首球阿圭罗打入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2日07:34

  现代金报“实况足球世界杯电子竞技大赛”小组赛昨天下午6点在宁波利时百货正式开打。由于报名参赛的选手太多,原本定于20点结束的比赛延迟了半个小时才结束比赛。

  在昨天的小组赛中,实力强的选手大多获得了胜利。为了照顾实力稍弱的选手,本报还在正式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紧张刺激的1V1点球大战。在残酷的点球大战面前,不管你的实力有多强,都没有绝对取胜的把握,结果自然是冷门迭爆。

  今天,实况世界杯烽烟继续,我们的报名热线也将继续开通,PS高手们可通过87158909报名。□记者 陈韬 见习记者 陈欣闻 摄影 崔引

  

  “阿圭罗”打入首球,冷

   本届实况电子世界杯的揭幕战在王涛的阿根廷与冯勇的英格兰之间展开。别看王涛长相斯文,球风却相当凶悍。双方在上半场均是以防守为主,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直到下半场55分钟,阿根廷队的阿圭罗突入禁区,冷射得手。这也是本届实况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最终王涛1比0获得了胜利。

  记者发现,在报名选手中,选择阿根廷和英格兰队的特别多,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时常出现两支阿根廷队或两支英格兰队同场竞技的景象。

  输掉比赛,赢了啤酒,爽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失利的选手,免不了有些失落。不过,我们在正式比赛结束后,特地进行了1V1点球大战,给了失利选手们复仇的机会。而在点球大战中获胜的选手,将获得大梁山啤酒票一张。

  点球大战里,球技如何不重要,考验的是选手的心态。首场3比0失利的徐祯早就憋着一股劲要报仇,而对手章增样在点球战里大失水准,最终被徐祯以3比2击败。“输掉了比赛,赢了啤酒,结果也不错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