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多斯桑托斯无人可阻挡 世界杯揭幕战唯他最亮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33

  闪亮点

   本报讯 与罗纳尔迪尼奥拥有同样的一头卷发,同样的脚下技术出色,G·多斯桑托斯被誉为墨西哥小罗。这位21岁的小将成为南非世界杯揭幕战最亮眼的明星。

   开场仅1分钟,多斯桑托斯就完成了南非世界杯上第一射。在门将已经失位的情况下,射门被后卫挡出。16分钟,多斯桑托斯中场断球后一路左摇右摆杀至大禁区前沿,可惜射门打高。

   对于多斯桑托斯来说,后卫的阻止只是插曲,他的进攻仍然无法阻止。36分钟,他的射门被门将拦出底线后,墨西哥获得一个角球,这个角球造成了进球,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下半时,多斯桑托斯打出全队最有威胁的射门,必进球被对方门将扑出。

   与国内其他球迷相比,国安球迷对这位成长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孩子应该更加熟悉。2007年,巴萨3比0战胜国安的比赛中,时在巴萨的多斯桑托斯接哈维传球,首开纪录。2008年,瓜迪奥拉成为主帅后他被卖到托特纳姆热刺,状态开始下滑。如今,他被租借到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雷,与恩师里杰卡尔德相聚。

   职业生涯受阻,国脚事业仍然不俗。2009年加勒比金杯赛的决赛中,墨西哥5比0狂扫东道主美国队,多斯桑托斯独揽4个助攻和一个进球,被评选为赛事MVP。在本次的世预赛中他出场10次,打进1球。(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