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巫盅诅咒新球王 巫师针扎“梅西小人”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2日07:24

  北京时间:6月12日22:00

  地点:约翰内斯堡 可口可乐公园球场

  媒体:CCTV-5

   南美的阿根廷和非洲的尼日利亚,算得上是两支十分相像的球队,球员皆是速度惊人,技术出色;主力也同样在欧洲豪门征战;甚至连外号都是雄鹰。不知道在6月12日南非头顶的天空中,潘帕斯雄鹰和非洲雄鹰,谁才是真正的天空霸主。

  场上 针尖对上了麦芒

  论名气,阿根廷队可大多了,马拉多纳以和自己技术特点十分相似的梅西为核心组建的球队,摆明了就是打算复制1986年的神话。看队中前锋,阿圭罗、伊瓜因、迭戈·米利托、特维斯无愧于“梦幻锋线”的称号。难怪来南非之后,一场比赛未踢,老马就放出豪言,“这些孩子应该进决赛,因为他们付出了太多,看到他们的表现,我觉得他们一定能做到!”

  相比较阿根廷的全员出战,非洲雄鹰可就倒霉得多,就在开赛前不久,球队就失去了中场核心米克尔,主帅拉格贝克不得已只好征召年仅20岁、为国家队只出场过三次的哈尔努亚入队,这也成了球队最大的隐患。

  但尼日利亚可不能小瞧,出色的身体技术、速度、体能本来非洲球员的强项,以往诸多强队被尼日利亚拉落马下的历史也不必再提,单看这次尼日利亚居然带了六个速度型前锋来南非,就知道,非洲雄鹰绝对不是来防守的,要吃掉这个硬柿子,怕是强如阿根廷也要崩掉几颗牙。

  场下

  尼日利亚秘密武器:“非洲巫蛊”?

  尽管实力不算差,但据说尼日利亚并不想只依靠速度和力量去挑战阿根廷,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为了让梅西失去威力,尼日利亚人想了种种办法,而他们认为最有效的,居然是巫师们的黑色诅咒,他们可能会用针扎梅西的小人!

  不知道,这次面对非洲大陆的神秘诅咒,马拉多纳有何对策?

  马拉多纳:我带来了“幸运外孙”

  阿根廷《奥莱报》透露,马拉多纳的秘密武器、小外孙本杰明已经来到了约翰内斯堡。

  本杰明是老马女儿詹宁娜和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的儿子,小家伙还在蹒跚学步,老马将小外孙称为“我的秘法”———在西班牙语中,“秘法”是幸运魔法的意思。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马拉多纳最亲爱的人———女友贝罗妮卡、发妻克劳迪娅、两个女儿达尔玛和詹宁娜、小外孙本杰明———都将坐在看台上为老马加油。

  比赛预测

  秘法跟巫蛊斗得旗鼓相当,本场比赛还得看双方实力,因为皆是攻强于守,两支球队肯定会大打对攻,把这场比赛打造成性感足球的典范。阿根廷的前场三叉戟进攻实力更胜一筹,但依然不能大意,因为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犀利的速度,正是阿根廷的软肋———青黄不接的中后场最大的威胁。

  过招记录

  2002-06-02 世界杯

   阿根廷 1:0 尼日利亚

  1995-01-10 联合会杯

   尼日利亚 0:0 阿根廷

  1994-06-26 世界杯

   阿根廷 2:1 尼日利亚

  记者 贾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