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大帅确定特维斯首发 非洲雄鹰请巫师来防跳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22

  把所有的责任和重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显然是不对的。梅西固然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有23个人,我们团结起来的力量更大,团队精神才是决定结果的重要因素。”——阿根廷中场贝隆

   在上世纪90年代,我们有过出色的表现,并且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是非洲大陆的足球强国,我们必须让所有人看到我们的成绩。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打进半决赛,甚至决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让尼日利亚队有出色表现。——尼日利亚前锋卡努

   由于南非的安全问题,媒体们预测马拉多纳的小外孙本杰明很可能不会到南非助阵。一向视这个外孙为幸运星的老马在世界杯开赛前,特地请来著名文身大师安东尼,在自己的右臂上纹了个BENJA(他外孙的名字)。本杰明则给了外公一个惊喜,阿根廷首场比赛前一日,他随妈妈吉亚尼娜和外婆克劳迪娅一起来到约翰内斯堡。

   马拉多纳是个迷信的老头,执教阿根廷最初戴在手上一串翡翠珠手链,便是他千方百计找来保佑自己的,可惜效果并不理想。小女儿吉亚尼娜产下一子后,马拉多纳终于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幸运星,便是这个目前已经一周岁的小外孙本杰明。只要他在场,老马的球队总是能赢球。

   昨日,本杰明作为阿根廷的吉祥物,来到了南非。不过来的路上并不顺利,由于南非官方在机场排查潜在的阿根廷足球流氓,他们不得不在机场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在经过一番周折后,本来明顺利过关。(田颖)

  马大帅确定特维斯首发

 马拉多纳将原本设定的442阵型改成了343,皆为了给一人挪出位置———特维斯。野兽不仅享受着在酒店里住单间的待遇,还获得了与伊瓜因搭档首发的机会。

   马拉多纳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确认,小组赛首轮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特维斯将首发出场。早在年初马拉多纳就公布了自己的首发阵容,梅西和伊瓜因搭档前锋,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组成后卫线,他也一直在预选赛和热身赛中演练这套阵容。然而来到南非之后,马拉多纳突然改了主意,决定将梅西后撤,双前锋换为伊瓜因和特维斯。

   “看看特维斯在英格兰的表现,我认识到他不该被排除在球队之外,因此我决定证明给自己看。看特维斯踢球,总能让我惊喜连连。”尽管野兽在上赛季英超进球榜上只列第4位,但马拉多纳认为在阿根廷他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为了能让特维斯在球场上有更好的表现,马拉多纳将场外工作也做到家。野兽称自己不喜欢室友一直看电视不睡觉或者一直开着灯,这样会影响自己休息,而且他喜欢裸着身子在屋里,老马为此给他安排了个单间。

   今晚的约翰内斯堡,球迷们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特维斯———至少从名字上是。他将球衣名字改为“Carlitos”,他曾经在2004年解放者杯上印过这个名字。(田颖)

  梅西罚角球  

  梅西身体状况很糟糕?为了辟谣,马拉多纳直接在训练中将梅西放在离记者最近的地方练习罚角球,以示他有个无比健康的小跳蚤,而且他和贝隆将成为阿根廷角球战术的主罚者。

   南非世界杯很“受伤”,罗本、德罗巴等大牌明星纷纷中招,在世界杯开赛前受了重伤。近日更是传出更让人伤心的消息,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牌明星梅西的健康也受到了困扰。

   “梅西目前的身体状态十分糟糕,他太累了,身体受到了严重的损坏。”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称,尽管已经休息了一个月,但上赛季体能严重透支的梅西很难在世界杯上保持活力。有记者在看训练时也认为梅西确实不太积极,不过新闻官文图拉透露,小跳蚤只是想偷懒而已,而且老马也叮嘱过他训练时不必太拼命,把体力留在比赛中。

   在接受《号角报》采访时,马拉多纳否认了梅西身体欠佳的消息:“他从来都没有任何问题。梅西知道,他需要去赢得一切,为阿根廷人制造快乐。”昨日的训练中,他安排了梅西在离记者最近的一边练习罚角球。(田颖)

  非洲雄鹰请巫师防“跳蚤”  

   缺少了中场核心米克尔,尼日利亚本次世界杯之旅蒙上一层阴影。今晚迎战阿根廷,尽管非洲雄鹰阵容23人全部健康,可供拉格贝克选择的球员众多,但如何阻挡当今世界最豪华的锋线依然困难重重。

   此前双方A级赛事中,阿根廷2胜1平保持不败。为了打破这个纪录,尼日利亚人绞尽脑汁,后卫雅博表示,凭他们后防线的力量,很难看住随时可能发难的梅西,必须全队一起从头到尾投入到防守中,才能阻挡小跳蚤的攻势。

   届时,主盯梅西的将是一位身材比他大一倍的类似拳击选手的中卫丹尼·希图。后者整整比梅西高出30厘米,体重更是达到了足球场上少有的101公斤。

   除了做足场上工作外,尼日利亚还在场下动了手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非洲雄鹰请来巫师,用动物的鲜血作法,保证阿根廷在比赛中找不到北。(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