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

喀麦隆队带巫师出战 日本人准备22万只纸鹤破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19

  本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喀麦隆的南非随行队伍中还包括一名巫师,他将会在喀麦隆的比赛中给对手作法,日本队因此很担心他们成为这位巫师“诅咒”的对象。日本和喀麦隆将在6月14日晚间交手。

   “喀麦隆有法力高强的巫师,很可能已经对同组首个对手日本队使用了法术。”日本媒体表示,并且列出了值得确信的理由,比如日本队球员斗志不高、状态不佳,热身时表现不好,包括被热身赛对手放“鸽子”这样的事件,日本媒体都认为是“巫师的诅咒”。

   而在2002年非洲杯时,喀麦隆也是带着巫师参加对马里的半决赛,这名“巫师”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喀麦隆队中,比赛时,“巫师”在场边公然“做法”。直到被马里队发现后,该名“巫师”才被驱逐出球场。据称,这名巫师能从喀麦隆足协得到约5万欧元的酬劳。

   “这是不道德的战争。”日本媒体表示。据了解,日本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了抗议,要求清理喀麦隆的随队“巫师”。

   而对于“日本队已经受到的诅咒”的说法,日本人想出的对策是:从日本国内空运来22万只纸鹤,以求“破除魔咒”。

   (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