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葡萄牙队拜会曼德拉 C罗向91岁老人赠91号球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13

  本报讯 来到南非,不可不见曼德拉。大战在即,训练紧张的葡萄牙队还派出代表拜访了这位南非前总统,葡萄牙队长C罗向曼德拉赠送了一件印有曼德拉名字的91号葡萄牙球衣。葡萄牙足协对这一会面极为重视,将此称为“葡萄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重要时刻之一”。

   葡萄牙足协工作人员透露,国家队派出的代表包括葡萄牙足协体育总监卡洛斯·戈迪尼奥、国家队主教练奎罗兹和队长C罗,而他们这次拜访是应曼德拉的私人邀请而去。他们在曼德拉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家中见到了偶像并进行了交谈。C罗还将一件印有曼德拉名字的葡萄牙球衣送给了这位老人,由于曼德拉现年91岁,球衣号码也是91号。

   葡萄牙足协官员表示,91岁高龄的曼德拉近来身体情况一直不是太好,为避免老人过于劳累,这次会面在短暂的交谈后匆匆结束。即便如此,葡萄牙足协仍将这一次会面称为“葡萄牙国家队本届世界杯上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