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南非战平墨西哥 查巴拉拉打进世界杯首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7:1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6月11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1:1握手言和,虽然将不败记录扩大到13场,同时也捍卫了东道主球队在世界杯首战20场(14胜6平)不败记录,但却未能全取三分;查巴拉拉第55分钟劲射远角打破僵局,但马克斯关键时刻在第79分钟打入扳平球。

  此役是首场在非洲大陆进行的世界杯决赛圈比赛。拥有80年历史的世界杯第3次揭幕战没有欧洲球队的身影,同时东道主南非队也成为了第3支亮相揭幕战的非洲球队,此前喀麦隆和塞内加尔均是以1:0的比分分别掀翻强大的阿根廷和法国,而之前4次出战世界杯揭幕赛的墨西哥则1平3负未有胜绩,之前世界杯决赛圈面对非洲球队也是1平1负未尝胜果。本场比赛,创纪录第6次率队出战世界杯决赛圈的佩雷斯坚持使用451阵型,姆费拉出任单箭头;墨西哥队则排出了一个球队世界杯史上最年老的先发阵容,平均年龄达到了28岁又111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