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私自接受采访触天条 邓加怒罚罗比尼奥当面检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10

  本报讯 自从踏上南非之路,巴西队就如临大敌。平民巴西队中为数不多的大牌之一罗比尼奥,更是在近日因私自接受采访而被主帅邓加惩罚。据《圣保罗页报》透露,在10日的封闭训练中,罗比尼奥当着全体队员的面为自己私自接受采访的错误道歉。

   出征南非前,邓加和教练组下达封口令:除赛后的集体新闻发布会之外,任何球员不得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这一规定不仅限于比赛和集训期,同样适用于在放假期间。不幸的罗比尼奥成为首位触犯禁令的大牌,巴西前锋和埃拉诺一同前往曼德拉广场购物,与巴西环球体育台的记者纳维斯偶遇,罗比尼奥在搭讪后接受了对方提出的采访要求。

   罗比尼奥接受采访的消息传出,邓加非常生气,并未公开发作的邓加找到罗比尼奥谈话,要求罗比尼奥必须公开道歉,随后罗比尼奥就主动在队友面前向邓加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作为邓加打造的“三叉戟组合”中的重要一环,罗比尼奥深得邓加信任,他在邓加的队伍中出场49次,和吉尔伯托席尔瓦并列全队第一,而罗比尼奥也在邓加时代为国贡献了19粒进球。

   自巴西队取得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起,“封口令”成为邓加的球队铁的纪律。这使得大多数巴西球星对媒体避而远之,这也导致了很多巴西国内媒体的不满。《兰斯体育》透露,罗比尼奥是巴西队中极少数不怕邓加的球员。在近日的球队训练中,罗比尼奥热衷展示自己,还专门跑到电视镜头前进行颠球表演。如此高调和散漫,令邓加难以接受。(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