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新丝路模特刘丽军不爱足球 看世界杯只想看梅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04

  刘丽军在湖南娄底的业余体校待了两年,主攻1500米、3000米。“没有太出色的成绩。小时候长得比较修长,教练认为我有潜力,就把我拉去练田径了。”田径没出什么成绩,刘丽军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模特行业,此后很少跟体育有关系了。这张照片是在城南的一个足球场上拍摄的,刘丽军说,这是她一年多来首次进入足球场。“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蓝天白云绿草坪,多有生机呀!”刘丽军说。

   刘丽军有两年时间是在田径场上度过的,但对足球却没多大兴趣。“我喜欢冰壶、篮球,足球一直没太关注。”那天在足球场拍摄照片,刘丽军一直坐在球门处化妆,“我认为球门是场上最性感的位置。”刘丽军坚信足球是和美相关的,球场属于男人,也属于女人,“姑娘们坐在场下也是一种风景。”

   依照惯例,我们给刘丽军同学出了一道选择题。

   如果把你最喜欢的一名球星想象成一个动物,他会是:

   A:漂亮的骏马。

   B:温柔的雄鹿。

   C:威武的狮子。

   D:忠诚的狗狗。

   刘丽军的答案是:B。

   海绵老师是这样评析答案的。

   选A:你欣赏的男性是那种阳光、积极、健康的类型。他们多是运动健将,擅长一两种球类,汗水浸透衣衫、紧裹肌肉的形象让你觉得最性感。要提醒你的是,这类男士在感情市场上是抢手货。

   选B:你欣赏的男性是优雅、有内涵和艺术气质的类型。想要征服他们,必须先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同时尊重他们高傲的自尊心。他们在确定恋爱关系的前后态度会截然不同,正如鹿的习性———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选C:你欣赏的是权威化的男性形象。他们成熟稳重、事业有成,是某一行业的领袖人物,正如森林之王———狮子。跟他们在一起,分享的是享受与荣耀。唯一的缺点是,他们的控制欲非常强。

   选D:你最看重的是男性的忠诚。居家类男人的共同特点是貌似条件普通,但对伴侣和家庭极其负责任。只是,跟这样的异性生活,肯定会错过很多惊喜和情趣。

   刘丽军

   年龄:19岁 身高:177cm 三围:85-58-89 经纪公司:新丝路 获奖经历:新丝路模特大赛十佳

   拍摄统筹/侯浩、袁琳

   心理专家/海绵(自由撰稿人)

   化妆支持/木木(东田造型)

   采写/本报记者 孙海光

   模特提供/新丝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