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毕熙东:没有齐祖法国队缺少灵魂 出线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2日07: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第19届南非揭幕并率先结束A组首轮的两场争夺。结果,东道主南非队1-1逼平墨西哥,而上届亚军法国队同样以平局收场,他们0-0战平最后只有10人应战的乌拉圭。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连线资深评论员毕熙东,后者发表自己对两场比赛的看法时,指出“法国队凶多吉少”。

  两场比赛,虽然四个队都是平局收场,但毕熙东认为这两场的平局,却代表了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境遇。他首先点评了揭幕战,东道主南非对墨西哥的比赛,对于本场,他肯定了南非队的防守反击战术。

  “墨西哥四个队里面水平比较稳定,心情比较稳定,有点轻敌,没拿下三分,南非一开始有点紧张,但经过佩雷拉的指点后,打得非常坚决,贯彻防守反击很坚决,防守的时候对位盯人和区域防守做得非常好,能够先攻破对方的球门,争一个平局信心大增,对以后两场小组比赛更有利于自己比赛方向发展。”毕熙东表示。

  而在谈到第二场上届亚军法国队和乌拉圭的平局时,毕熙东一针见血,指出后齐祖时代的法国队,目前缺少了灵魂。

  “乌拉圭和法国这场比赛,可以说乌拉圭跟法国,墨西哥两队的水平都有差距,他们不像墨西哥和法国,所有队员的水平都很好,就是弗兰,佩雷斯,这几个人还不错,剩下的队员都有点缺陷,乌拉圭今天有点问题就是跟着法国队的节奏跑了,使得自己南美的特色技术水平没有打出来,而法国队虽然全队都不错,但没有齐达内后,没有了灵魂,除了胡跑,就是拼命地救赎,没有强队掌控节奏的风范。”

  毕熙东甚至认为,这种心态会把法国队的前程毁了。他说,“如果第二场对墨西哥,他们还是这种心态的话,可以说没有什么便宜占,按说两队水平差不多,墨西哥头一场没有拿下来,有点后悔,第二场肯定拼命拿三分,法国队更加拼命地救赎,这会把心境拉得更偏,所以法国队凶多吉少,如果第二场输给墨西哥,第三场对阵南非,而后者如果在第二场中战平乌拉圭,那客观条件,包括裁判一定会把这一分投给南非东道主,东道主过早出局,对整个世界杯的经营组织,会有不可估量的损失,处于这一点,法国队很可能出局,里贝里不能成为法国的核心,没有承担起法国队的气度,所以法国队很不利。”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