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媒体:法国失望平局也有希望 一新丁成为惊喜

3-费加罗报
3/5

3-费加罗报

2010年06月12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费加罗报》:寡而无味的表现。乌拉圭是一个强调团队的球队,法国队未能在这支南美球队的身上拿到胜利。下一场面对墨西哥,对手的状态让我们可以有一点安慰。

  事不过三,2006年世界杯和瑞士队战成0比0,2008年欧洲杯和罗马尼亚互交白卷,法国队这一次又是一场0比0。第一场比赛时法国队是不是总得表现得这样充满善意?笨拙的戈武、勉强支撑的古尔库夫,法国队进攻问题依旧。倒是弗兰让法国队前锋们可以学到不少。乌拉圭人放弃球权,但争夺每一寸土地,法国队只是陷入了虚假的优势场面,真正的威胁少得可怜。

  让人惊喜的是迪亚比,达到了人们对他的期待。没有任何紧张感,在离进攻端较远的地方,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影响力。

  多梅内克喜欢给人制造一些惊奇,从433回到旧办法的4231,热身赛的结果都被扔到了更衣室里。结果?没有更多的华丽,也没有多大的区别。马卢达和亨利,发挥了不错的作用,但属于他们的时间就这么点。吉尼亚克是有效的补充,但352的方式有很多,吉尼亚克上场后的那种显然有问题。弗兰有威胁,乌拉圭队有力量和技术的局限,可法国队并没有看上去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