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媒体:法国失望平局也有希望 一新丁成为惊喜

1-法国足球
1/5

1-法国足球

2010年06月12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首场小组赛和乌拉圭队战成平局,法国国内媒体赛后对法国队的表现褒贬不一。《队报》仅仅是简单得介绍了这场让人有些失望的平局。《法国足球》对法国队的觉醒感到振奋。《费加罗报》将法国队的优势称为表面上的假象。《巴黎人》和《世界报》双双全面得分析了法国队的表现。不约而同的是,几乎所有媒体都对初次亮相世界杯的迪亚比,给出了很不错的评价。

  《法国足球》: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法国队表现出了一点进步,尽管结局是个让人沮丧的0比0。不过,迪亚比的出场让人们对法国队开始有了一个新的视角。

  毫无疑问,法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定的觉醒,但这还不够。乌拉圭队有些粗野的作风和场面的火爆,让法国队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结果。沮丧?是的,因为法国队的整体优势更多一些,这才是真正的法国队。不过在一些时刻,法国队毛躁了一点,幸运的是还有洛里斯。上半场是弗兰,下半场还是这位马竞前锋,两次让法国队大门接受考验。其他时候乌拉圭人并没有太多威胁。

  迪亚比表现出了核心的气质,在世界杯中的首次亮相非常有说服力。戈武有些尴尬,和阿内尔卡的配合也是问题。图拉朗在中场位置可以比热身赛中稍稍前压,再加上古尔库夫,让法国队看上去有点像是阿森纳的打法。不过球员们的集体跑动还是差了一点,机会也没有很好的把握住。墨西哥和南非较早的那场1比1,让小组出线形势有些混乱,但谁现在都可以对出线抱有信心。法国队在进步,但仅仅是这些还不够。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