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世界杯十大最时尚球星:小贝榜首 C罗领风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06:56

  要成为icon级别的足坛偶像,踢好足球、把自己卖一个好身价是远远不够的,这些只是标配罢了,还得趁着比赛的间隙拍个高级时装广告、在时装秀第一排坐坐、上街被狗仔拍拍。球星与时尚偶像的界限愈发模糊,大众却欣然接受这令人兴奋的融合。在这男模越来越瘦的年代,唯有足球明星能满足大众的遐想了。

  David Beckham

  最时尚的足球明星非David Beckham莫属,无论是他那丰富的足球履历还是火辣的娇妻贝嫂Victoria,足以令人羡艳。他的每一发型都引起大片模仿风潮,而他现在更是把自已的皮囊化作白纸一张,收集各式tattoo,算是到了痴狂程度。在跟老婆双剑合璧在Armani老先生处知晓了卖内衣裤的好处之后,便也开始自立门户当上设计师,这厢出内裤,那厢跟Adidas crossover,估计就算去不了世界杯,他那头像也会出现在各国的体育频道跟时尚节目之中,如此影响力,无与伦比!

  Djibril Cisse

  曾被誉为法国队第一时尚先生的他,就像戴着丝绒手套的铁拳,外表看上去有些凶狠不缺乏时尚气息。发色变化无常,即使不上场也吸足了眼球。他是绝对的强手,He"s just fierce。

  Freddie Ljungberg

  离大卫与西塞不远的,是性感无比的永贝里。无论在足球场上,或是Calvin Klein的内衣广告中他那完美的身材都足以引起女球迷的连连惊叫。相比起其他球员,他深谙打扮之道,不时地用各式的围巾与帽子为自身的形象加分。若足球圈不是那么的狄更斯式,说不定他还有涉足唇彩界的欲望。

  Cristiano Ronaldo

  意气风发正当时的C罗绝对是风骚的带领折。在美国,那些把自己晒得黑碳一坨,把头发抓到个荒谬的地步然后跑去跟美女乱搭讪的人名声是不太好的,但在西班牙这种人就被称为Cristiano Ronaldo。

  Peter Crouch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两米多高的克劳奇不属于时尚的范畴,更像是根顶着个鸡窝头的诡异瘦竹竿。但神奇的是,他现在不仅有个模特女友,还穿得越来越像个超级男模。要是脸再精致些,贝克汉姆就要受威胁了。

  Thierry Henry

  法国人没有不会穿的,即使是足球队员也是那么的有型有款。法国名将Thierry Henry当年在球场上把衣领往上一翻便立即化身中场猫王,引来球迷一阵骚动。现在若是在街上遇到他,还以为是Pharrell Williams刚从LV店走出来呢。 Frank Lampard

  切尔西8号种子兰帕德竟然拥有自己的更衣室!他时刻都是那么的神采熠熠,仿佛在你见他之前眼下都贴着两片黄瓜。而他也不惧与切尔西的队长来段断背情节,这使他深受广大“同胞”拥戴。

  Francesco Totti

  意大利奢侈品巨头云集,风光独特从教皇到黑手党世界闻名,你是否觉得会有很多意国球星入榜呢?其实不尽然,一般的意大利球手都是骑着辆小绵羊跑到当地的酒吧泡妞。而Totti?光凭着他那迷人的笑容与半开的衬衫,万千女子都已经酥软了。

  Aaron Lennon

  最意想不到的人选!当你想到时尚,Aaron Lennon绝对不是最先蹦出来的那几个。但若是你知道他每天都会花上好一会去精准地修胡子跟眉毛,你便不再会怀疑了。其实每天花上几分钟休整一番容貌,一整天的心情也会大好! Rio Ferdinand

  在2005年时,Ferdinand取代过David Beckham成为英国最佳着装男士。现在还创办起了电子杂志《#5》,内容涵盖音乐、时尚、电影和体育等多个方面。涉猎多元也是时尚男的一大特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