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肖十一狼:弗兰与童话擦肩而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6:52

  土著

   一个人与一群狮子搏斗,赢了,那是童话,不赢,那叫现实。

   乌拉圭那个叫迭戈·弗兰的男人,就险些成为童话里的王子,高卢雄鸡的防线在他的骚扰下,貌似随时都会摇摇欲坠。他的射门,他的突破,他的传球,让场边的多梅内克焦灼难安。只可惜,不解风情的法国人并没有成全弗兰,他们拒绝了童话。这个时候,光良那首歌可以响起来了: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这绝对是一个人对抗一群狮子的战斗,那个传说中的苏亚雷斯,那个传说中的进球机器,那个传说中的被多家欧洲豪门看上的所谓妖人,除了姓比弗兰长,其他地方也就只配给弗兰提鞋了———提鞋也是美差,和马拉多纳同名的弗兰,可是拿过一双欧洲金靴的。

   做男人做到像弗兰这样,也算是光宗耀祖了。单单他那貌美如花的大学生女朋友,就足够很多男人流一碗口水。更何况,他在乌拉圭还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以想象,他的父母他的亲戚他的朋友,绝对会因为弗兰自豪得一塌糊涂。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嘛。同样可以想象,因为弗兰,许多乌拉圭新生儿的手上会戴上写着迭戈的名字牌,就像广告里鲁尼创造奇迹后受到的待遇。

   突然之间,我就有了一个不厚道的想法,要是弗兰身穿的是墨西哥的球衣,佩雷拉的脸色会怎样?要是多梅内克有一张叫弗兰的牌,亨利坐板凳又怎么会激起一片质疑声?其实,弗兰又何尝不想这样呢。

   □肖十一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