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VS美国前瞻:三狮欲雪60年之耻 或再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6月12日06:47

  巴西金哨?昏哨是也

  44岁的巴西主裁判卡洛斯·西蒙,职业为记者,母语葡萄牙语,还会说西班牙语。199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第一次执法国际比赛时1997年巴西队智利。曾执法韩日世界杯和德国世界杯,业余兴趣为阅读和运动。作为巴西头号裁判,西蒙执法非常严格,曾在德国世界杯3场比赛中出示17张黄牌和1张红牌。

  虽然一直巴西金哨,但西蒙最近几年在巴西国内颇具争议,近3个赛季在国内关键性赛事中屡屡出现重大误判,2007年由于他在杯赛1/4决赛漏判了一个明显点球,一位愤怒的米涅罗竞技队球迷甚至将巴西足协告上法院。

  执法本场比赛前,西蒙和两名助手据说特意“了解了一下”英文中的脏字,这对于平日在英超习惯对裁判骂骂咧咧的英格兰球员来说绝非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