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VS美国前瞻:三狮欲雪60年之耻 或再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6月12日0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30,南非世界杯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焦点之战:英格兰对美国将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举行,作为C组揭幕战,这将是拥有亲密关系和精诚合作的两大国家,在足球场上的少数对话之一,也很可能是小组前两名之争。===>点击进入本场直播间

  英格兰交锋占优 莫忘1950年大冷

  从两队历史交锋来看,英格兰队7胜2平明显占优,但别忘了,世界杯历史上英格兰和美国仅在1950年有过一次交手纪录,以美国1比0小胜告终,那也是两队历史上第1次交锋。当时,美国队被视作是分分钟可以打道回府的“贱民”,却最终爆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冷门之一,当电报传回伦敦时,英国报纸还不相信1:0,擅自将比分改成了10:0,英格兰胜,结果闹出了超级乌龙。美国队另外1次击败英格兰是在1993年友谊赛中主场2比0取胜。

图为英格兰驻地生活照(查看组图)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在世界杯的6场胜利中有一半是在欧洲球队身上取得的,而英格兰是第二支败在美国队脚下的欧洲球队,美国队1930年击败过比利时,2002年3比2战胜葡萄牙。

  本场主队是英格兰,他们选择了白色球衣,这样美国队只能与60年前击败英格兰时所穿的白袍擦肩而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