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乌拉圭主帅盛赞法国一人 前欧洲金靴叹艰苦战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2日06:46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调查

    搜狐体育讯 从结果上看,乌拉圭能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逼平法国,南美球队已经可以庆祝了。但从比赛进程来看,乌拉圭几乎一直被法国压制在本方半场之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承认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

  “这是一场相当难踢的比赛,赛前我们都对这场比赛非常兴奋。对于比赛结果,我们多少有些高兴,但这种比赛风格并不是我们的最爱。”塔巴雷斯在战术方面给出了解答,“弗兰像过去七年那样努力,但我们的4231新阵型让他感觉有些奇怪,他必须进行适应。球场上声音非常嘈杂,我们几乎无法沟通。”

  多梅内克在首发阵容中用迪亚比替换马卢达,塔巴雷斯对阿森纳中场赞不绝口:“里贝里踢得非常好,迪亚比让法国更加平衡,他在中场效率很高,某种意义上他改变了法国的中场。我这样说并非认为法国应该获得胜利,因为我们主宰控制了本方禁区。”

  两届欧洲金靴奖得主迭戈-弗兰,承认这样比赛非常艰苦:“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有一些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所以出现了这种比分。我们被罚下了一名球员,这让比赛变得更加艰难。我们像拼命奔跑,简直就像在打网球一样。”

  乌拉圭中卫卢加诺,对球队的防守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确有需要提高之处,但我们也有做得非常出色的地方。”乌拉圭表现最出色的,当然是整体防守。(搜狐体育 于鹏)

  精彩推荐:

  • ·评分-法乌战评分:新齐祖差强人意 高卢三叉戟不及格
  • ·聚焦-法国八年难除一耻辱 五次大赛竟有四次首战哑火
  •        法国闷平背后也有收获 一法宝恐助高卢雄鸡走远
  • ·人物-49球杀手不射拖累乌拉圭 演砸南非首秀难去巴萨
  •        亨利仅踢20分钟仍写传奇 四届世界杯16战超齐祖
  •        多帅变阵让法甲第一腰重生 他挺起法国晋级希望   
  • ·游戏-玩转世界杯梦幻足球经理 赢取万元大奖 抢先注册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