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乌拉圭主帅:A组4队同积1分 第二场比赛重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6:33

     新华社开普敦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在0:0战平强敌法国队之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鉴于A组目前4队同积一分,第二场比赛对所有球队来说将变得异常重要。

    乌拉圭队将在第二场比赛中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对于这个在第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墨西哥队的对手,塔巴雷斯说:“我们尊重南非队,但是他们缺乏一些有足够大赛经验的球员,因此我们会击败他们。现在第一轮比赛无法定义A组的格局,我想第二场比赛对所有队都十分关键。”

    谈到对法国队的比赛,塔巴雷斯说:“比赛和我们预计的一样艰难,我对比赛结果不满意。这场比赛技术含量不是很高,双方都犯了许多错误,我们却没有充分抓住对方的失误,自己也总是传球失误,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后,只好守住平局。”

    塔巴雷斯说:“我不认为法国队该赢得比赛,我们在自己的半场控制住了局面,很好地限制住对手,让他们不能得分。”塔巴雷斯也赞扬了法国队里贝里、迪亚比的表现,认为这两人是法国队本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对于被罚下的小将洛德伊罗,塔巴雷斯没有给予批评,也对这一损失并不在意,他说:“我有足够的队员可以填补他在下一场比赛的空缺。”(完)2010/06/12 06: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