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熬夜看球白天工作很纠结 球迷申请推迟上班时间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6:21

  N本报记者 高敏 郑贞

  本报讯 晚上有球赛,白天是工作,纠结。昨日,海角社区“我爱世界杯”板块上一张“公司世界杯期间最新通知”的照片被传得沸沸扬扬,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该通知内容为,湖南某公司为世界杯特意将“上班时间延迟一小时”。

  其实,早在今年5月,网上就出现了一些球迷自发组织的草根团体———“小时党”,并发出“上班推迟1小时”的倡议,让球迷在世界杯期间既有状态上班,也有状态看球。随着世界杯拉开帷幕,许多公司果真推出了上班新规、“特别”措施,譬如“免费提供提神饮料”、“巴西队比赛场次免费酒水”等。

  作为当今中国最活跃的专栏作家之一,连岳对“推迟1小时上班”表示出最大限度的支持,“不管怎样,球迷是肯定会看球的。既然这是确定的事,那么推迟一小时上班其实是在间接提高职工的工作效率,先休息好才可能做好事,这样做,职工心里既舒服又开心。”另一位足球的狂热爱好者黄健翔,昨日谈及此事时态度谨慎,“这事分开来看比较好,我觉得还是应该按行业、工种来区别对待,别让看球的爱好影响了更重要的本职工作,这才是重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