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VS美国 三狮军团挑起PK“卧底”信息大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6:19

  比赛时间:6月13日2:30 比赛球场: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 比赛天气:11℃~21℃ 阴

  N璇璇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这四支球队,可以用“两大黑马赶英超美”来形容。英格兰和美国首轮相遇,这场比赛被看作是三狮军团与“卧底”的较量。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在这支美国队中,有19人在美国本土之外的联赛打球,其中有7人在英格兰踢球,对于英格兰队的打法知根知底。

  拼阵容 英格兰星光熠熠,但都是瓷器类

  从1990年开始,美国队没有缺席任何一届世界杯盛宴,其中在2002年还打进8强。从阵容上看,美国队最强大的则要数中场,曾与贝克汉姆并肩作战、冬季短暂租借英超埃弗顿如鱼得水的多诺万是该队最大牌球星,另外,前不久在欧联杯上射入一粒精彩绝伦进球的登普西也是进攻能力突出的球员。后场防线上,有不少来自欧洲联赛和国际赛场身经百战的骁将,受到欧洲顶级俱乐部关注的强力后卫奥涅乌就是其中一员,他和队长、效力于法甲联赛的博卡内格拉把守的防线比较让人放心。当然,美国队还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现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霍华德。与美国队相比,英格兰队更是星光熠熠。鲁尼是最受关注的当家球星,也是锋线头牌;中场名将云集,兰帕德、杰拉德等人都是俱乐部的顶梁柱;后卫线也有令人羡慕的组合,特里、阿什利·科尔等都是世界级球员。可以说,英格兰的中后场具有很强的实力。但是这支三狮军团让主帅卡佩罗头疼的是,三线核心都是瓷器类高危群体。鲁尼自欧冠受伤以来还未痊愈,状态如何还有待考察,而巴里的踝伤、特里的腰伤也存隐患。

  秀主帅 卡佩罗的光芒甚至盖过当家球星

  入主英格兰队后,意大利人卡佩罗带来了显著的变化,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9胜1负的成绩出线,英格兰重新成了令人不敢小视的力量。如今,主教练的作用已经超过了当家球星,成为决定球队成绩的最大砝码。现在卡佩罗还必须解决的问题是,守门员位置上一直缺少一个具有绝对权威的主力;两翼的人选尚待检验,锋线上谁是鲁尼的最佳搭档尚无定论。

  与卡佩罗相比,布拉德利在国际足坛算是无名小卒,就是这样一个教练,打造出球风朴实、拼劲十足的美国队。美国队在去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火了一把,他们在半决赛时令人吃惊地击败了欧洲冠军西班牙,这是后者两年内的唯一一次败绩。当然,布拉德利把美国队带进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也是他的一大贡献。这支美国队中,还有他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如果美国队能够出线,布拉德利父子将谱写美国在世界杯上的一段佳话。

  论交情 美国人不相信历史战绩

  从交手记录来看,英格兰队与美国队曾交锋过10场,英格兰队以8胜2负占据优势,进38球失9球。历史战绩,足以让英格兰球迷期待首战后的狂欢。而美国队则不这么认为,既然能搞定西班牙队,那么英格兰队也奈何不了他们。

  议前景 谁取胜谁拿头名的几率就高

  小组出线,英格兰队应该问题不大,他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拿到小组第一,这样才能在淘汰赛中避开很有可能是D组头名的德国队。因为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实力明显低于英格兰队和美国队,小组第一基本上就在后两者之间产生,所以英格兰队与美国队的交锋结果,基本上就能决定小组的前两名排位。

  预测比分:有大腕教练和大牌球星的英格兰队应该不会让爆冷发生。预测英格兰队3∶1美国队。

  □预计首发

  英格兰(442型)

  门将:格林后卫:阿什利·科尔特里道森格伦·约翰逊中场:杰拉德巴里兰帕德伦农前锋:鲁尼赫斯基

  美国(433型)

  门将:霍华德后卫:博恩斯坦奥涅乌博卡内格拉斯佩克特中场:比斯利克拉克布拉德利多诺万前锋:登普西阿尔蒂多尔

  一场激烈对决

  苏东 著名体育直播解说员,曾供职Espn、Cspn等

  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应该说肯定不是很精彩,但一定会很激烈。我期望着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实际上,谁都知道美国队不是最强的球队,但谁都知道要想在美国队身上取分非常艰难。英格兰的整体球员配备非常完整,锋线的鲁尼,中场的杰拉德和后防的特里。也许唯一不让人放心的就是门将了,如果哈特上,我倒是觉得多少让人宽慰一些。美国队似乎在锋线上只有阿尔蒂多尔让人熟悉,但可打前锋、可打中场的多诺万以及登普西非常让人期待,这将是直接的力量和速度的对抗。我觉得英格兰胜面较大,1∶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