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阿根廷中后场隐患多 尼日利亚恐能爆冷门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6:18

  苏东 著名体育直播解说员,曾供职于ESPN、CSPN等

  第二比赛日将有三场比赛,亚洲球队韩国率先登场,面对希腊。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我觉得韩国人应该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拿到积分,只是3分和1分的问题。我个人较为倾向韩国2∶1胜出。

  面对尼日利亚,阿根廷的进攻线真是兵强马壮,几乎可以形成两套世界最强的锋线,只是他们的中后场确实有着隐患。马斯和贝隆到底如何使用,今晚将见分晓。尼日利亚没有了米克尔,真要靠凯塔、雅库布等人打出好的成绩,恐怕很难。

  好在不少尼日利亚移民在南非,也算是半个主场,尼日利亚人也许会靠着这些微“主场”优势给阿根廷人一些麻烦。

  阿根廷的锋线上有着梅西等人,他们的优势和劣势一样明显,拉格贝克如果能利用好自己的速度和身体的优势,阿根廷人不一定会赢。只是这位瑞典籍教练在排兵布阵上不知道是排出以速度为主,抑或以技术为主的阵容。我倒是觉得如果雅库布和马丁斯能在中前场多多跑动,让马斯等人感到非常难以控制节奏,也许尼日利亚人会让所有人感到吃惊。客观说,这应该还是阿根廷人占据明显优势的一场比赛,如果打好了,我觉得这场比赛阿根廷应该可以大胜。如果一定要说比分,我就硬着头皮:3∶0。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